查找體驗

娛樂的日本遊254物質(普及)

回顧

投籃命中率要么不知道中規中矩好,反向蹦極和節奏遊戲真的很有趣!拍攝也曾經或出成績,是不錯的。如果添加了新的經驗,我也想去。

回顧

對不起遲到了。退出,也有JR我有地鐵。沒辦法,沒想到,我的夢想,我們將一座古老的建築。驚訝。問卷調查,我想我不會在當天發送。沒有野心。我不得不說,當我注意到了。漢堡包,感到失望。 VR太短。 VTR超捏嘿嘿。西方體育會想。比平常的生活,更好的導遊引導的是你稍微旅行的心情。蒼白,我不能因為老建築得到幫助。它適用於現實。事實上,我試著去體驗。不過,這是在測試階段。這是21世紀。我想追求的現實。我要你的版本一點了,甚至一點我不可能一下子因為他們已經不幸開啟。請考慮。我們祈求你的好運氣。

回顧

まるっきりの初心者でしたが親切にレクチャーして頂きとても良い思い出が出来ました! スタッフの方々は皆さん感じが良くとても楽しめました!大満足でした!

回顧

這是非常有趣!

回顧

大阪の街で新しい乗り物を発見して参加しました。 珍しい乗り物なので、皆がみてくれます。

回顧

這是一個友善的人,有趣✨的人兒也參加了,這是我們能夠潛水的工作人員,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難忘降落時,輕輕地支持有我在島上的✨幻象孩子也樂在其中不!這是很高興可以免費提供的照片,我很高興地願意被拍到!

回顧

我經歷了颶風的船!映著團團於預期,刺激在一個完美的分數是最好的享受(ᴗ˂̶͈)。此外,我們希望在山梨縣在下一次做到這一點!哥也謝謝☆我很高興支持友善,樂於助人(⸝⸝“௰”⸝⸝)

回顧

スパイ体験面白かったです!(><) 3回体験して、1度も任務成功出来なかった!悔しいっ とてもクオリティーが高く、本当にスパイになったみたい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o^^o)顔認識システムがあるらしく自分が活躍した分ポイントが貯まり、アプリから確認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ます!びっくり〜!是非また参加したいです! 体験の後のしゃぶしゃぶも最高に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回顧

人類已經加入了冒險是不是我也嘗試彈琴,那個。第一次收到來自老師儀器的簡要說明,這是最後曲目的教訓。你感到驚訝的音樂直書涵數,但是當你彈奏和弦學習如何閱讀,眉飛色舞在一個夢幻般的色調。但是,為了得到一個乾淨的聲音是必要的訣竅,它不被老師走這麼教得很好。然而,當涉及到一定程度的發揮,我的旋律老師是我與OBBLIGATO,我能夠高高興興地玩。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但可以打對方也體驗到獨特的總和樂器的聲音有點特殊玩法,有人說有間2小時。我感興趣的音樂,沒有該文書感動總和,特別推薦給這樣的人。當你離開不要忘了買八橋在糖果店附近。

回顧

對應的職員是最糟糕的。

回顧

人生初のメイドカフェで、緊張していた私たちに、メイドちゃんたちが、笑顔で話しかけてくれて、とーーっても楽しめました!! メイドちゃんのライブやオタ芸も見ることができ、料理も予想を遥かに超えて美味しく、メイドちゃんの絵もとっても可愛くて、チェキもいい思い出になり&。 入試受かっていたら、遠いところに行ってしまうのですが、東京に行ったら、絶対に帰ります! メイドちゃん!みんな、可愛くて、キラキラしてて、カッコよかったです!幸せな1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ドリームジェットに乗った時は泣きそう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ゼ。また会いに行くねー!

回顧

有體驗三味。學會了如何使用基本線,起到了日本著名歌曲的基本知識。也能夠體驗到三味歌曲的實際演示。

回顧

店長さん先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É<。) SUPPYも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も初めてやったけど、とても丁寧に教えてもらったから満喫できたよ~ お魚が見えるか不安やったけど、潜ってすぐに出会うことが出来てめっちゃ感動した(≧É≦)b 次はサンセットコースに行きたいなっ!!石垣島に行く時は連絡しまーす(●^É^)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