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東京の着物・浴衣レンタル体験 67物質(普及)

即使在衣服總是來臨,成人儀式和753,新年到神社,夏季節,在當時,如煙花訪問,我會覺得,我想挑戰的和服浴衣或和服,如參觀禮服。正因為它和服並不只戴在這樣一個曾經在一段時間,一個新的比買的,你想利用方便的出租和服的就是合理的。誰也旅遊訪問東京時,我出租和服外籍人士在享受實惠的價格和服就像是一個很高的人氣。在與工人對和朋友一起也有涉及菜單成為一個折扣。在該計劃已經列入和服飾品的租賃費,案件完成一個完整的集,如涼鞋和髮夾與其他選項兼容,因此可能有必要將諸如校正的毛巾,通過各種手段,每個計劃在開始讓我們來看看。頭髮可以放心離開它,因為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我們提出按照和服的安排。追肥浴衣和服或出租的客人必須到出租店進行到最多2天前在最低限度。特別是節假日和如週末和節假日,因為來了,成人儀式和本賽季753預計擁堵,我建議提前預訂。租和服歸來,請攜帶到店,直到有一天確定的時間。

回顧

スタッフさんの対応が良く、2回目の利用でした。急な時間変更で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しまったにも関わらず、とても丁寧に対応して頂きました。 着物も素敵なものがたくさんあり、帯も可愛い形に仕上げて貰えます!ヘアセットも短時間でとても可愛いものに仕上げて頂けてそれだけで気分が上がりました!遠方から来た友達を招待したのですが、とても喜んでもらえました。スタッフさんがとても優しく気さくで沢山お話しできるのもココのお店の良いところだと思います。また浅草で着物を着る際は絶対に利用させて頂きたいお店です!

回顧

たくさんあるレンタル着物屋さんの中で、値段がお得なのに、着物の種類も豊富で、髪型も本格的にセットしてくださり、大満足です!こんなに安くていいの!?っていうくらいですm(_ _)m カップルプランを利用したのですが、いつもと違う雰囲気でデートができ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お店の店員さんも、親切に対応してくださっ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ぜひまた利用した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回顧

着物の種類が多くて、選ぶのも楽しかったです。天気がよく散歩しながら下町を満喫できました!人力車のお兄さんもおもしろくて素敵な思い出ができ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將在在朋友的婚禮上穿上和服,我被允許使用五個朋友。五下..選擇帶或小零件,以滿足每一個,它是沒有磨損也收緊的款式和樂隊的髮型漂亮。如果沒有崩潰打扮第二次會議上,它是完美的。遊客還,我覺得有時候也容易享受對日本人民想穿和服。我推薦!

回顧

這是非常客氣和禮貌回應! !非常感謝你。

回顧

我曾經想問問你們煙花安達之前敷料的浴衣,但做客儘管很多時間順利換藥。集發也很高興地請做一個快速免費的。也謝謝把你的照片。

回顧

租金便宜是它是很好的♪然而,由於有可能要等待很擁擠,我覺得這是更好地保證金,以保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