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配件製作經驗231案件日本(普及)

這是手工製作的配件經驗,我們將介紹在推薦計劃的排名。珠和樹脂,金屬配件,如零件,使用各種材料,從容易使事情,比如使用銀粘土使銀配件,還鍵入到不同一個完整的事物。北海道的北,南到沖繩,東北,北陸,Koushinetsu,中國,四國,九州,遍布全國各個地區,年齡也教室可以從小學參加。預計行車時間為2小時之前和之後,是該計劃的費用中最常見的價格區間為3000日元到5000日元(含稅)。這個網站,因為它是詳細的圖像也可配件,可以在每個計劃做,焦慮或什麼是化妝,但請有也嘗試檢查。如果做配件的功勳,如原來的戒指和項鍊,還可以對實際銷售的,也可以採取觀望態度而努力!來了,你為什麼不嘗試體驗這個機會!我們期待著您的預訂!

回顧

指輪を作る行程が見てるだけでも楽しい お店の雰囲気と店長?の雰囲気がマッチしてて世界観を感じられる 手際もよく退屈させない接客は個人的にとても良かった また機会があれば利用させて頂こうと思いました

回顧

這是利用一對夫婦,但我是能夠使世界上唯一的一對一的手鐲。那個老師教我也是一個非常友好和禮貌,你可以安心工作。我們在沖繩能夠很好的回憶。非常感謝你。

回顧

朝の9時から粘土をコネコネ。なかなか描いていたイメージとは違ったけど、とにかく自由に作ってくださいって感じで、まぁまぁ また、焼いた後に色づけ!これまた難しい。凝れば凝るほど& 愛着がわいて、何枚も何枚も写真とりたく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子供が石が好きで、誕生日の日に石を使ったアクセサリーを作ろうと思い参加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スタッフの方も丁寧で、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ほんとに国際通りからスグだったので飛行機の時間までの空き時間で体験出来ました。 海辺を思わせる壁紙で気持ちよかった。 スタッフも気さくで楽しかっ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