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沖繩活動發揮和體驗休閒3072案件(普及)

在沖繩,有吸引力的有每個地區的許多景點,計劃的普及也獨自女性的旅行在各地已舉行。其中被稱為經典的是在海上運動,也可以是各種各樣的活動經驗。在從舊天在恩納村,其中位於中間的普及,特別推薦的洞穴潛水藍。由於設定的時間還提供每日四次,比較容易參與,是很容易的內置功能出行。此外,也有包機計劃,可以根據我的旅行目的選擇的一組一個導向。在沖繩什麼是在近場的那霸南部偏遠的島嶼的主要島嶼旅遊基地,它可以通過平面和總線訪問到久米島。久米島的潛水說起,但近年來,關注美容相關的課程都聚集。其中之一是使用沖繩的天然材料,建議治療。當你旅行,但請盡量來體驗!

回顧

這是第一次跳水,戴燦很有趣,我很喜歡的放鬆! Gopuro借是沒話說! !從開始的時間來完成它足夠有趣還不夠!能渡過最好的時間(^ O ^☆♪

回顧

指輪を作る行程が見てるだけでも楽しい お店の雰囲気と店長?の雰囲気がマッチしてて世界観を感じられる 手際もよく退屈させない接客は個人的にとても良かった また機会があれば利用させて頂こうと思いました

回顧

約1時間半、親子4人たっぷりと楽しま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明るいノリのヤスさん、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最初から最後まで、心のこもったサービスとレクチャーで応対頂き、大変感動致しました。できれば、リピートしたい気持ちで帰って来ました。 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彼女と一緒に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のツアーを体験しました。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方はとても優しく、彼女が体験中にアクシデントがあった時も素早い適切な処置を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また、撮っていただいた写真も笑顔のタイミングのものが多く、大満足でした。 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の思い出だけではなく、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方との会話や写真など思い出に残るものが多くありました。 また沖縄に行く機会があれば、ぜひ参加したいと思え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八重干瀬シュノーケル、楽しかったでーす! 魚もたくさん見れたし、泳いでいるカメ、お昼寝しているカメ‥たくさん見れました。海も澄んでいてとってもよかったです(╹◡╹)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回顧

◼️SUP◼️ 初SUPでしたが、丁寧に教えていただき、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した!立って乗れ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です。立てるか心配していましたが、以外とすんなり立てました☆★またやりたいです♪初心者の方も心配せず。おすすめですよ! ◼️シュノーケリング◼️ 海ガメと泳げました~!お魚もいっぱい見れて満足♪写真も撮ってもらえて最高の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我遇到了很多的海龜。照片我走了不少。一路上,或醉女兒波,或兒子已成為廁所〜,但我們對不便表示歉意,我們享受感謝友好的工作人員。是一個偉大的滿意出行會告訴我的路上推薦美食點回來。

回顧

指南的有趣的人開朗,風景可能是另一個世界!我能刷新。在家庭中的參與已經能夠花樂趣。非常感謝你。

回顧

我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SUP!

回顧

彼女と一緒に青い洞窟の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ツアーに参加しました。とても美しく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ツアーガイドは色々丁寧に説明してくれて、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の後、シャワールームと着替え室を提供してくれて、とても良かった。

回顧

SUP是焦慮,我們也可以,但很好玩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此外,我想幹什麼!

回顧

集合場所もわかりやすく手続きもスムーズでした。 集合時間についても柔軟に対応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回顧

這是利用一對夫婦,但我是能夠使世界上唯一的一對一的手鐲。那個老師教我也是一個非常友好和禮貌,你可以安心工作。我們在沖繩能夠很好的回憶。非常感謝你。

回顧

最預訂價格低廉。這是太早到來,但很快就可以支持,我們沒有經驗能夠擁堵,因為其他人的時間已經轉移。所以,你要帶我在游泳洞穴(浮動),我一直在尋找的魚仔細導向是好的。照片將採取拍下來,有什麼可以享受它是對我很好的電荷大,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參與。藍色洞穴是美麗的!

回顧

他們將單獨的教訓,它是按照第一次我的妻子和我所經歷過的水平禮貌的信件。考慮你不覺得無聊與板逐漸更加困難得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