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日本蝶釣魚經驗38物質(普及)

胡瓜被捕撈常年,但它是一個冬天的有關十月的季節到3月。 “冰孔釣魚”,這可以被稱為日本,已經昭和初期,長野縣Matsubarako和湖野尻的傳統的冬季,是在山梨縣的山中湖釣魚的愛好者已經進行了記錄。在湖的冰凍表面釣魚有蝶釣魚的一個真正的刺激,但擔心的事情仍然是為初學者和家庭的寒冷和廁所問題。在登上為“圓頂船”最近,休閒垂釣是受歡迎的魚從容器底部開一個洞。如設在板爐灶和廁所,舒適的享受蝶釣魚。將釣魚變化“圓頂船”的充分性,我們建議前檢查。時值冶煉之前和木偶節之後,尤其騎黃油。短小的胡瓜魚是吃全因為薄而軟骨。天婦羅,炸,此外,如炸雞,漂亮的新鮮感冶煉您可以在生魚片吃。

回顧

予約時間より早く到着したので、電話したら、午前中の方が釣れるから、今からやりますか?と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船は小さめで、遊覧船が通ると結構揺れます!

回顧

まだ雪が残る時期でしたが、船のなかは上着も要らず快適でした。 魚釣り初心者もいたのですが、ワカサギは釣った後針からはずすのが楽だし、手も汚れにくいし楽しめました! 3名、3時間で合計70匹ほど釣れたので、天ぷらも満足いく量食べられました。はじめて揚げたてを頂いたのですが、とっても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またお世話になりたいです。

回顧

我們被允許使用特許圓頂船六口之家。感謝善良禮貌的信件。另外,我忘了帶客棧,但保存將推出。

回顧

ワカサギ釣り初めてでしたがとても楽しめました! 初めてだったけどいっぱい釣れました! 一緒に行った人と何匹釣れるか競争もできますよ~。 外は天候も悪くて寒かったけど、屋根もあるし暖房もあるから問題なし! みなさんもぜひ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またてんぷら食べたいな―。

回顧

在在山中湖小圓頂船蝶釣魚,如何恭敬地船機動到Maruichisho的工作人員介紹,釣魚點的描述,有可能使愉快的垂釣我們終於解釋說,釣魚也參加了40只動物在我也能夠度過一天很開心,我自己現在去停車場而思萘乙酸便宜8000日元兩個人,我突然看到一個符號和一個小圓頂船1天,1人3500有一種描述為一個圓圈,誒!雖然我認為,?現在的東西不愉快的感覺,

回顧

蝶釣魚,寬敞,很好的滿足腰酸背痛。

回顧

和昆蟲,如定時的Tsukekata捕撈,因為我不得不禮貌地告訴我,好嗎即使是初學者!

回顧

有焦慮的天氣面,但我不喜歡撞擊風多虧了帳篷。有趣的抓感迅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不知道是否要就自己去,但在準備方面,並與回升,體驗導向的的禮貌指導下,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在這裡提出英寸第一次也沒問題,很高興能趕多少忙。最重要的是,的炒味! !真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此外,當你去到網走我會想被照顧! !

回顧

卒業旅行の思い出作りの一環として利用しました。 全くの初心者でしたが丁寧に説明いただき、 自分含め友人全員が「釣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 ちなみに釣り好きの友人は1人ダントツで大漁でした(笑) もちろん自然が相手なので釣れない時もあるようですが… 釣った魚は唐揚げにして食べれるのですが、最高です! 1匹目をやっと釣れた時は愛着が湧いて食べれない… なんて思ってましたが、油の音を聞いた途端に そんな事も忘れ美味しくいただきました(爆) 最後に、学生旅行ということでアクセスが電車&徒歩でしたが かなり歩く&電車の時間など気にしてしまう。 ので、「もし」そういう方がこれを読んでいたら オススメは出来ません。車で行くところですね… これと言ったレビューは出来ないですが、「楽しかった!」 というのが伝われば良い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釣りをエンジョイでき、友人達も満足のよう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