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日本風衝浪體驗85物質(普及)

風帆運動,使用您連接的專用工具(帆板)和鑽機(船帆和肥大),或滑翔於風揚帆水板,是水的運動,或跳躍和旋轉。這是一個交叉運動,結合要素和衝浪的遊艇元素。帆板將在天空中使用以及在橫向的動力同樣的理論為理論的飛機飛(電梯響應的翅膀風上升)進行上風。現在可以放出來的速度25公里的速度超過這些的感謝。刺激和速度感穩步滑翔水面同時加快風是例外。令人感到滿意也帆板大師獲得一段時間的艱難科技的樂趣之一,但它是一個運動的地方,如果採取的教訓,您可以享受任何人。這是可能的,即使沒有波浪,如果你來好風可以在除了海的湖泊和河流享用。

回顧

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人が とても面白く、教え方も上手でした。 体験コースでしたが、沢山乗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回顧

体験でウインドサーフィンとSUPやりました。 staffの方達がとっても明るく楽しく体験できました! SUPハマったのでまた行きます(*´∀`)

回顧

大満足でした!かなりオススメ! 風がなくwindsurfingの進み具合はイマイチでしたが、見かねてSUPをさせて頂きとっても楽しめました。 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お2人も優しく教えて下さりまた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写真まで撮ってメールで送ってくれます! ちょっと集合場所が分かりにくいかったですがそれも忘れて楽しめました。

回顧

培訓是一個很有禮貌,教練-SAN,一個良好的讚譽,全家人可以享受。剛開始是困難的,但我認為這樣做絕對不可能的,了解正在逐步訣竅,臨近年底,這是旅程。這是感覺很好的話。我也想去。

回顧

是在2小時內妥善基本形式,因為它是第一次,我很有禮貌地告訴我現在可以!現在,我們要響應更多的風進行了很多!此外,它會來的。謝謝大家!

回顧

千葉で複数のショップで体験しましたが、一番教え方が上手く ウインドサーフィンが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人柄も良く、大変満足です。

回顧

這是第一次的經驗,我能愉快地進行。同時,我們也想用。

回顧

久しぶりのウインドサーフィン、日々の疲れを海に置き去りにしてきました‼ ショップの方も丁寧でいちげんさんでも気軽に利用できる。 そう思った今日この頃

回顧

難しかったけど、チョット出来たときに水面を走ってる〜って感じで楽しかったです! また機会があったら宜しいお願いします

回顧

很容易從陸地訓練了解,現在還為時過早浪騎。此外,我們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