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漂流的經驗關東13物質(普及)

漂流的關東地區,東京都奧多摩“多摩川”,琦玉縣長瀞“荒”,群馬縣,水,赤城澀川“音”,能在這樣的群馬縣草津“吾妻河”用餐。由於從東京荒川和多摩川可能的一日遊,如果建議獲得的善良。此外,你可以體驗到世界上最洪流課程之一,是一種水利根川進。再加上漂流,如溪降和周圍的溫泉和旅遊景點相結合,還可以享受一整天。隨意的家人和朋友與對方,享有廣泛的特點。

回顧

因為員工在美國被親切地講課,你可以在業餘的享受非常好!

回顧

今年夏天,學生們去年夏天,成了最好的一天!而在Fureae比我想像的河流,這是非常有趣的成為朋友與引導的!另外現在我想看到他在大家更有趣了一天。這實在是美好回憶,永遠不能體驗!謝謝大家!

回顧

小学生3年生の娘も、最初はビビっていましたが、途中から激流を楽しみに! 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といって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いい天気で、水量も多く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ラフティングで川を下るだけでなく、飛び込んでみたり、途中でボートを降りて遊んだりとても充実した半日を過ごしました。 また、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の方がベテランでとても安心。そしてかっこいい笑 写真も料金に含まれていて、保存できますし、素敵な夏の思い出です。

回顧

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また行きますね!今度は大人数で行きます

回顧

初めてラフティングをやりましたけど、、 スーーパーー楽しかった!! 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も 親切でノリが良く盛り上げてくれて みんなで団結して楽しめました!! これでこんなに安くていいの!?って思うくらい充実した内容でした!! また絶対やりますーー!!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