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體驗

京都和服浴衣租賃經驗133物質(普及)

你為什麼不遊覽京都和服出租鎮?京都留下了許多的城市,味道如祗園和嵐山的。連衣裙哀悼一起攜手視圖門照片を採取其他時間兩街兩溶解大的自然情感出一些事情蛾採取鱒魚。你亦是那些還配備了頭髮婚禮照片婚禮設定,這也是受歡迎的夫婦。因為它暴露了日本的傳統文化是外國遊客很受歡迎。有很多便宜的計劃,你可以註冊任何人都可以隨意。有沒有必要,因為和服是租賃準備自己,你可以享受感好組合為好,如在工作人員的建議帶。無疑也醒目其他遊客。

回顧

它應該已經浴衣隨機的,是最好的,讓我選擇!修整和頭髮也設置化妝以及機甲,很開心!頭飾甚至我服務,我推薦的店鋪!是要停止之後還去京都的地方!還與店員動量守恆,我們可以有樂趣敷料!

回顧

すごく楽しい一日になりました 写真がすごく盛れ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また利用し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回顧

彼女の誕生日でした。 お店には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短期滞在の為、短時間で回れるコースを探して利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着付けも丁寧で、沢山の着物の中から選べたのが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人混みが苦手なので知恩院の辺りに行きましたが、1時間というリミットがある分サクサク行動できました。草履で足が痛くならないベストな時間だと思います。 とても楽しい思い出ができ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顧

友人と、京都なら着物!という事で利用しました。 着物や帯の種類も多く、髪型も思った通りにして頂けました! 時間ギリギリまで利用したのですが、崩れることも無く素敵な時間を過ごせました。 また利用したいと思います。